你怎么那么好啊哭死

新手司机,疯狂想开车,是个小号

【jelsa】女王的小情绪

玩剧本杀喽。

安娜和乐佩和艾莎和男朋友们一起玩游戏

短短短


当他们是凶手时,

安娜开始放飞自我编造了一大堆奇怪设定和奇妙人物感情线后,成功唬住了自家姐姐和豆腐男朋友。

乐佩慌张了一会儿后,嘴超级快地隐瞒设定,思考下一步要说什么,旁边曾经的撒谎大师尤金看见自己女朋友颤抖的双手就明白了,就顺着乐佩漏洞百出的谎言往下说,最后成功骗过了所有人,让自己女朋友0票逃脱。

艾莎作为女王大人从不露出心虚,却极力隐瞒自己的身份信息,尽管可以撒谎却因为很少参与这样的游戏而说一些很容易就被识破的谎言,杰克在第一时间猜出艾莎时凶手后一通精妙分析怼得艾莎哑口无言,最后艾莎全票投出。

游戏结束后,艾莎还有点小生气,也没有参加下一局,一个人坐在角落里闷头看书。

房间里又热闹起来了,大家开心地玩着下一局,相互猜忌又彼此倒戈。

艾莎心口闷闷的,书也看不进去,脑子里全是刚才自己的表现和大家的质疑,她难过的从来不是自己输了,而是没有让大家玩得尽兴,总是这样轻易的露出破绽,扫了大家的兴。

平时和安娜他们一起玩的家庭游戏中是这样,现在也毫不例外。

她总是这样,难以给他人带去快乐,只有无尽的麻烦。

突然被人搂在怀里,熟悉的气息和温度她一下子就能认出是谁,深深埋在杰克怀里,此刻的她确实需要这个。杰克轻轻抓起她放在书上的手,温柔地轻吻着她的指尖。也没有说对不起,他知道艾莎不需要这个,她从不会因为这个生别人的气,艾莎只会声自己的气。

他深深明白这个,和艾莎在一起的时间里都在小心呵护着她的所有的情绪,即使习惯于承受一切的艾莎从来没有注意过这个。

艾莎无疑是美丽而强大的,杰克更爱她这些并不经常流露的小脆弱。感受着艾莎在自己怀里渐渐放软了身体,甚至会用头发轻轻地蹭他的下巴,他有点痒。捏紧了艾莎的手,低头看着那双漂亮的紫色眼睛,杰克落下他极尽温柔的一吻。

评论(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